首頁
能量板介紹
神性本質碟
星光碟
兒童星光碟
能量啟動碟
能量平衡板
能量之門-
細胞平衡板
寵物碟
趣味占卜
下載專區
何處購買
相關課程
部落格分享
連絡我們



The Portal 能量之門板是開發心靈能量的神奇魔法板,上面鐫刻上平衡內在的男與女性能量神聖幾何圖形的銅質線路圖,就像是能量天線,具有導引人體接通神奇能量的效果。 幫助放鬆頭腦,使您可接收到更高的訊息,只要手指碰觸能量板上的圖案,就可以得到不同的能量調整,使你的身心靈走向喜悅和諧的美麗大道

能量之門板是一個有效,方便的神奇能量魔法板,上面鐫刻上神奇幾何圖形的銅質線路圖,這些圖騰就像是能量天線,具有導引人體接通神奇能量的效果。忙碌的您是否常覺得頭部沈重、緊張,將能量之門安置在您的身體,它能與您的精氣神融洽成一體,並能轉變為能量供給您,幫助您清除負面能量,淨化激活能量中心 ,變換封鎖的情感&想法,轉換正面, 舒適的能量,它以很溫和的方式在運作著,幫助我們平衡內在的男、女性能量,獲取更高層次的潛在能力,連接宇宙能量,讓身心回復原有的平衡,幫助頭腦平靜進入深沈的放鬆,協助我們探索自已,並能激活和洗滌室內的能量,創造神聖的空間。

使用方法:
1.將能量之門板直接放置於身上(停留9分鐘以上)。
2.手指按住能量之門板上的神奇圖案,或是手握能量之門板(停留9分鐘以上)。
3. 將能量之門板放在您的雙手手掌之間(停留9分鐘以上)。
4. 將能量之門板放置於室內空間(放置10分鐘以上)。

能量之門有2組神奇圖案,1面為陽性能量,1面為陰性能量,只要手指碰觸這些圖案,就可以得到2種不同的能量調整,過濾外在的振動紛亂,幫助你釋放頭腦的緊張與壓力,使它平靜進入深沈的放鬆。使你的身心靈走向喜悅和諧的美麗大道。它在使用時可搭配一些來自靈魂能量的肯定語句,它會使得你身體中的原子與它和諧共振,幾分鐘後就能感受到深層能量流動與湧現的神奇感受。能量之門板分為2組神奇圖案,手指碰觸這些圖案可以幫助調整2種不同的能量。

神奇圖案能量一

兩極陽陰能量調整區一(調整內在女性能量)幫助你銳變,溶解問題、觀點,再次幫你塑造模式,幫助向內的能力。

神奇圖案能量二
兩極陽陰能量調整區二(調整內在男性能量)光芒,陽性多層能量擴展,探討、銳變,動態能量,演變進展,覺知,幫助我們更穩定、禪定的能力。

能量之門板隨板附贈使用手冊。

定價$2800元


Copyright 2008 Leadersway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