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birise

星光碟& 能量板/ 靜心冥想CD下載

冥想適合當作每日的靜心,最好的時間是清晨,在你剛睡醒的時候或晚上睡覺之前。
金色淨化冥想

當你吸氣,想像金色的光將帶來陽性的能量,它能清理淨化你的整個身體。
當你吐氣時想像黑色的光將撫順你的能量,它將會使你更有接受性,使你鎮定,進入很深的放鬆。

色彩脈輪冥想

這個冥想可以刺激、活化、啟動你的脈輪,增加你的敏感度與靈視力。

創造豐盛冥想

這個冥想可以幫助你連結宇宙豐盛源頭,增強磁力,吸引想要的事物。

星光碟冥想CD適用於所有能量板

坐在任何一片能量板上面,或者將任何一片能量板放在丹田。

想要最佳能量時間點可選新月或節氣。例如:夏至、春分。會有事半功倍效果。

先準備好你這次冥想要創造的事物,如目標或金錢請清楚設定金額,再開始進行冥想。
也可在四周點上蠟燭、線香、精油熏香、水晶,透過能量調整強化自己新的一季的地、水、風、火元素能量。
結束冥想後也可以躺下來將神聖本質碟或其它片能量板、水晶放在自己身上。閉上眼睛,再次觀想自己已達成目標的樣子。
5-10分鐘進行能量板+水晶排列。想強化松果體與腦下垂體運作發射創造效果建議冥想時要使用眼罩。

高階運用法:
可使用神聖本質碟在自己靜坐的四周,平放於地上或者架成4點能量圈,創造出四個邊界的轉換網格。你可以坐在其中做靜心冥想,它會形成充滿能量的保護網格中心,可使靜坐更為深沈。
沒有神聖本質碟可用能量平衡板或細胞板或啟動碟或能量之門代替。

©Powerforms Subtle Energy Tools.

所有的能量板工具使用均以心靈研究目的為主。結果或無法出現預期結果,歸屬於研究者自身的觀察與意識認知。我們鼓勵研究者在使用能量工具時,同時運用你們的直覺與基本知識來使用這些心靈工具。

社群

Site was made with Mobirise